想家的時候就看一看小魚吧.JPG      

小魚游來游去還殘留著一點家的模樣
像是還擺在我的深色木頭書桌上
然後媽媽走路經過我房間的腳步聲
發著呆的時候 就在腦海中熟悉地發出室內拖鞋輕輕拍打著地板的聲音


離開之後 看起來最瑣碎的小事
卻在很安靜的晚上像是打翻的水一樣
不停地在心裡漫延著

所以媽媽打來的時候總是會忍不住流下眼淚來
因為鑰匙轉開門的時候已經不是最熟悉的家了

明白一個人要實踐夢想
是要奮不顧身的
要得到什麼之前就得先將手上滿滿的東西放下
想得到越多 要放棄的東西就更多更多
不想隨波逐流有時候也要有不合群的勇氣

要做到這些心要有多強悍呢

在家裡的時候媽媽生氣有爸爸摸頭
在學校不順心的時候有朋友遞溫暖
就連工作的時候姐姐也很照顧我 客人碎嘴也從來不放壓力在我身上
所以我很幸運又很幸福的在大家的溫暖陪伴下走到了這裡

在面試的時候抱著期待的心情
然後用盡力氣跑過考試的終點線
未來的路就在面前展開了
好長好長長得都快要不見盡頭
大家走在自己選的路上
我很後知後覺得孤單了起來

心裡不只一次忽略自己想念的心情
然後想用笑聲裝滿心裡空出的那部份
但是現在好像還沒收集足夠

想快點熟悉
也跟自己說快一點快一點
然後想流眼淚的時候就倒立吧

蓓蓓會很勇敢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eidulad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