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Illustrator CS4.jpg  

我和他們共度了一盒檸檬夾心餅的時光。

他們邊餵魚還拿著一隻長長的樹枝趕走鴨子,他們邊餵魚還拿著一隻長長的樹枝趕鴨子,兩個人

一下子搶土司一下子搶飼料一下子又搶樹枝,"噯呀,你會把飼料都倒出來啦!"阿公有點焦急地對

小女孩說,然後小女孩固執地緊抓著那包飼料不放,更小心翼翼地把飼料一點一點倒出來。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把一整池的鯉魚都餵飽,可是我的心卻因為他們而滿足不已。

  DSC07605_2.jpg

今天是騎著查理出征的日子,最後查理風光的退休了。我把查理的靈魂裝在腦海裡,我和她約定有

一天我要把它放進更漂亮的身體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eidulad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