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要半年了,距離你離開家裡的日子。慢慢地慢慢地就沒辦法在提筆寫下任何心情

郵寄給你了,因為一但陷進那麼龐大的悲傷漩渦裡就要花更多力氣掙扎著爬出來,一次

比一次更難。

媽媽不哭了就像他承諾我們的那樣,很堅強很勇敢把你留下來滿佈瘡痍的家,慢慢地慢

慢地補好。

 

 

得要真正的長大才會對長大和失去有感受。

 

突然有一天,生命非常用利誘粗魯地推我一把,那麼措手不及的要讓我看見我以前逃避和

不願意面對的。看見你非常用力的流著眼淚,一個人,一個人哽咽在黑得不得了的晚上,那

麼失控那麼強烈,那麼清晰那麼大聲就像眼前在耳邊。我突然明白以前你用盡各種方式

想告訴我的,就是我現在束手無策的這些。只能像關不起來的水龍頭,眼睜睜地看著隨著

時間流失。體會遲到了那麼多年,來不及抓緊就只能說對不起,結果你也走得那麼遠了,可

能也聽不見了。

 

 

未命名-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eidulad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